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
王芬副教授作“静电纺丝——未来
唐成老师作“超交联多孔聚合物的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
 
学术委员会的职责
发布:admin  2016/12/22 13:25:06  阅读:10028次

       (1)根据中心的性质和主要任务以及学科发展的趋势,决定和调整中心的工作方向和研究重点。
       (2)制订和批准本中心的中、长期规划,决定年度研究项目目录,审批和决定课题的研究方案和主持人。
       (3)评审中心开放课题及批准客座人员来中心进行工作。
       (4)审议和评定中心各项课题进展,决定新课题的增设,课题主持人的调整更换,评价中心的研究成果。
       (5)监督中心经费的使用,评议中心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并提出改进意见。

    上一条: 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川东分中心、油气田废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管理办法
    下一条: 中心主任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