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
王芬副教授作“静电纺丝——未来
唐成老师作“超交联多孔聚合物的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发展大会
发布:admin  2019/7/19 14:54:45  阅读:11621次

    2019年7月15-16日,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发展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水环境与水生态分会、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四川研究院主办,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承办,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工程院环境与轻纺工程学部给予支持。国务院参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水环境与水生态分会会长曲久辉,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志禹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政府部门、水环境与水生态产学研各方专业人士、机构代表等千余人参加大会。中心成员陈春坛老师、胡涛老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届大会由开幕式、主旨论坛、专题论坛、大会论文及企业展示等部分组成。在开幕式和主旨论坛部分,各位领导、院士们纷纷做了精粹的发言,深刻阐明了本次大会的现实与深远意义。在专题论坛部分,50余位学界、企业界精英代表们,围绕目前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最为热点和焦点的话题,从不同角度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分享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工程应用案例。本次大会内容丰富精彩,是一场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科技交流的盛宴。通过参与本次大会,中心两位老师收获良多,不仅学习到了水环境与水生态治理的新理念与新技术,还深入领会到了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科研思维。面向美好的未来,中心成员将继续结合自身优势和密切联系地方实际,推进水环境与水生态科研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育与科普
    下一条: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术研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