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
王芬副教授作“静电纺丝——未来
唐成老师作“超交联多孔聚合物的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术研究”讲座
发布:admin  2019/6/4 16:48:11  阅读:11694次

   2019年6月3日,化学化工学院符东老师在学术报告厅作主题为“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术研究”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刘长路主持,化学化工学院300余名师生出席聆听讲座。

 


    符东老师分别从人工湿地介绍、人工湿地的应用、立体式复合人工湿地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结合自己所做的实验数据进行举例分析。

 


    讲座结束后,刘长路院长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并呼吁同学们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本次学术讲座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环境污染的危害,还让我们意识到污水处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地保护环境,让湿地建设更加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所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用水,合理利用水资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上一条: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与水生态发展大会
    下一条: 徐晓宗副校长率队到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