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
王芬副教授作“静电纺丝——未来
唐成老师作“超交联多孔聚合物的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
 
徐晓宗副校长率队到中心调研
发布:admin  2019/5/6 17:20:25  阅读:10516次

    为深入了解科研平台的发展情况,进一步推动科研平台建设,5月5日下午,徐晓宗副校长带领科技处领导及同志,来到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川东分中心、油气田废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进行了调研。
    调研期间,徐晓宗一行走进中心实验室,了解中心管理运行情况、科研项目立项情况、成果产出情况等;倾听了科研人员在科研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鼓励科研人员开展创新型科研,积极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
    徐晓宗对中心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应进一步发挥科研平台的作用,在引领学校科研发展,支撑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同时,提升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术研究”讲座
    下一条: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走进四川文理学院南坝校区做“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专题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