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示范项目    
 
>>  示范项目  
部分示范项目

        焦化废水处理
       焦化废水是原煤高温干馏、煤气净化和产品精制过程中产生的高浓度难降解废水。
       项目位于新疆尼勒克,处理规模为每天1200 立方米,采用了高级氧化处理与膜生物反应器组合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国家《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二类污染物一级排放标准。
       农药废水处理
       项目位于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为氯代吡啶农药生产废水,处理规模为每天4000 立方米,采用高级氧化+厌氧+AO+深度处理工艺,出水水质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一级标准。该项目实施为农药化工生产企业的节能减排和氯代吡啶农药废水处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示范作用。
       树脂废水处理
       项目位于绵阳市经开区东材科技新材料产业园,为复合绝缘材料生产废水,处理规模每天1500 立方米, 采用多元电催化+气浮+微电解+SBR组合工艺,出水水质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一级 ,工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弹药废水处理
       项目位于某国防军工单位,为高浓度有机综合废水(包括造粒废水、TATB废水、HMX废水、有机溶剂废水等)。处理规模每天400 立方米。采用超重力床+高级氧化预处理、活性炭吸附、臭痒痒化强化处理,出水达到《兵器工业水污染排放标准—弹药装药》(GB14470.3=2002)标准。
       污泥处理
       项目位于绵竹市江苏工业园区,处理总规每天30 立方米,采用污泥热调质、多级闪蒸、精控层流、离心脱水+热干化气组合工艺,实现了污泥的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
       医院污水处理
       项目位于四川省科学城医院,采用自主研制的PVDF中空纤维膜、有机纤维膜清洗恢复和自动控制的MBR工艺,处理规模每天400 立方米。实现了无人值守全自动化运行。
       磷化工废水处理
       项目位于昆明寻甸工业园区内,为工业废水处理项目,处理规模每天10000 立方米,采用预处理+絮凝沉淀+曝气氧化+高级氧化工艺,改工程的实施改善了牛栏江水质。
       工业园区污水污泥水处理
       项目位于浙江海宁,处理规模每天100 立方米,采用部分湿式氧化+活化+闪蒸+机械脱水组合工艺,处置后污泥满足《GB/T23486-2009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园林绿化用泥质》标准中酸性土壤改良土的要求,该工程实现了污泥的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资源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