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
王芬副教授作“静电纺丝——未来
唐成老师作“超交联多孔聚合物的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
 
中心主任职责
发布:admin  2016/12/22 13:23:41  阅读:10020次

 

 

1)认真贯彻《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及中心的工作条例及各项规章制度。
    2)搞好中心开放运行,定期向学术委员会和主管部门报告工作,做好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3)根据本中心研究方向,组织制定中心开放基金课题指南,中心年度建设计划和中心中长期建设计划,定期检查执行情况。

4)协同中心学术带头人,组织和协调中心的科研工作,定期检查完成情况,积极承担国家、省部及市厅级科研项目、国家合作项目横向课题。      

5)做好实验人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搞好研究队伍的建设,吸引和培养人才,公开评聘中心固定工作人员,审核作为流动编制的研究人员的聘任,保证中心有管理能力强的领导班子以及结构比较合理的研究、技术队伍。
    6)根据中心开放运行的各项规章制度和中心管理细则,检查监督执行情况,搞好中心的科研计划和成果管理、设备仪器管理和财务管理,努力提高开放度和设备仪器完好率、利用率。

    上一条: 学术委员会的职责
    下一条: 组织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