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
王芬副教授作“静电纺丝——未来
唐成老师作“超交联多孔聚合物的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
 
成果与获奖
发布:admin  2017/4/5 14:01:51  阅读:9524次

    近来年,承担并完成了国家863重点高新技术计划《氯代吡啶类除草剂废水综合治理与低排放技术》、《高性能聚偏氟乙烯材料研制及在城市污水处理中的应用》、《高浓度难降解印染废水处理关键技术与设备及工程示范》、四川省重点项目《工业和生活混合污水处理工艺优化与节能关键技术》、《城市污水厂污泥制备高效环境污染物吸附催化材料》、《全膜法应急饮用水处理系统关键技术研究》、绵阳市重点课题《水处理及资源化技术创新研发平台》等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2部,申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在中小城镇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塑料加工废水处理、炸药废水处理、电镀废水处理、医院废水处理、垃圾渗漏液处理等特殊废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领域形成了成套技术与设备。其中PVDF中空纤维膜、CMF+RO系统、MBR膜生物反应器、自控系统等设备和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与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重庆大学、重庆大学、南京航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日本东芝蛀式会社等国内外大学、科研机构和企业有着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

    上一条: 专利授权
    下一条: 两“中心”研究团队组建暨运行机制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