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
王芬副教授作“静电纺丝——未来
唐成老师作“超交联多孔聚合物的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
 
两“中心”研究团队组建暨运行机制研讨会召开
发布:admin  2016/12/7 12:01:37  阅读:2092次

    2016年12月6日,校长王成端在南坝校区化学化工学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川东分中心、油气田废水处理技术研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与发展。
    王成端校长首先就“中心”的性质、地位、功能作了简要阐述,指出建立“中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调“中心”的成立是顺应时代发展,具有鲜明的区域特色,更是我校转型发展的典型案例。王校长重点介绍了“中心”在团队组建办法、学术交流机制、重点研究方向与负责人、项目申报与实施、成果归属与效益分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设想与规划。
    他着重强调,“中心”的发展要依靠团队的建设,团队学术带头人要尽快将各自的团队发展为一支才智荟萃、理论与实务兼顾的高水平团队。同时,要尽快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尽快落实落细。
    “中心”研究团队成员就“中心”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对“中心”的发展充满信心,愿为“中心”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校长对两个“中心”研究团队的组建表示祝贺,希望“中心”研究团队结合区域发展特点,有效解决区域经济发展过程中形成的环境、生态问题,不断增强“中心”的科研与科技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的能力。
    研究团队成员刘长路、蒲国林、张志森等成员19人出席,科技处负责人程碧英教授随同研讨。

    上一条: 成果与获奖
    下一条: 我校与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签约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