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
王芬副教授作“静电纺丝——未来
唐成老师作“超交联多孔聚合物的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
 
我中心派人员参加第二届全国水环境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技术高级研讨会
发布:admin  2017/7/31 15:28:45  阅读:10433次

    7月27-28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环境分会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水环境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技术高级研讨会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水环境分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全国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专家学者与学生数百名。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中心成员邓祥副教授带队,唐婧副教授、赖川博士、胡涛老师一行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专家学者们就水环境形势、河流湖泊富营养化治理、黑臭水体治理修复、污水处理等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了报告交流,旨在传播水环境污染控制与生态修复的新理念、新技术与新成果。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拓展了视野,增加了对水环境污染控制与治理修复等研究领域的了解,为开拓水中心立足服务地方、结合专业优势、开展水环境保护的科研与实践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 中心成员赴俄罗斯参加专题团组培训
    下一条: 我校喜获2016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