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
王芬副教授作“静电纺丝——未来
唐成老师作“超交联多孔聚合物的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
 
高级氧化技术研发实验室
发布:admin  2017/4/5 14:07:36  阅读:10452次

        主要从事高浓度难降解工业废水的高级氧化技术研究。
        高级氧化技术(AOPS)是在高温、高压、电、声、光辐照及催化剂等反应条件下通过产生具有强氧化能力的羟基自由基(·OH)或高能粒子,将大分子难降解有机物讲解成小分子物质,提升废水的可生化性的物理化学过程。根据产生自由基的方式和反应条件不同,分为光化学氧化、臭氧氧化、电化学氧化、等离子体、Fenton氧化、催化湿式氧化及声化学氧化。
        实验室配备了超声波、低温等离子体、亚氧化钛光催化、多维电催化、臭氧微波紫外线催化氧化、电芬顿及微电解蓬松床等实验装置。

    上一条: 分析检测中心
    下一条: 专利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