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  页 关于我们 中心资讯 研究方向 研发平台 成果展示 示范项目 管理制度 学校主页
 
最近信息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
王芬副教授作“静电纺丝——未来
唐成老师作“超交联多孔聚合物的
西华师范大学唐娅来校交流环境教
中心成员参加首届中国城市水环境
符东老师作“人工湿地污水处理技
 
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莅临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admin  2021/4/2 17:25:07  阅读:13590次

 

 为持续推进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4月1日,化学化工学院诚邀四川大学蒋文举教授指导人才培养与实验室建设工作。
 为全方位了解学院情况,蒋教授首先来到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楼,调研了特色植物开发研究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国家城市污水处理及资源化研究中心川东分中心,详细询问了实验室人员、科研成果及科研项目等情况。随后,蒋教授来到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参加人才培养与实验室建设工作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副院长邓祥及化学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蒋文举教授对化学化工学院人才培养与实验室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实验室建设带动人才培养的协同性。蒋教授以自己多年来在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成功实践,就创建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培育科研团队、创新人才引进、强化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措施。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朝菊、副院长邓祥对蒋教授的莅临指导和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朱朝菊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蒋教授提出宝贵建议,在深化人才培养的同时,进一步聚焦特色研究方向,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紧密围绕学科建设的需求,加强实验室整体建设,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
 
撰稿:胡涛
审稿:朱朝菊
    上一条: 积极服务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参与达州市水产养殖尾水排放情况调研
    下一条: 成都理工大学刘国教授莅临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